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55

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漆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杨族桥院长所作的学院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汇报相关材料,针对科研、学科、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详细了解,重点工作内容提出了多项具体的意见建议。

漆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往工作,认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好,在党建、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卓有成效。他还指出,学院建设要贯彻四新教育理念,人才培养与科研建设要与社会发展相协调,实现教产融合、教科融合。

   最后,漆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的根本,和基础相对接,根据现有条件扬优势、补短板,争取早谋划;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引进和培育;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开放办学、交叉融合,针对一流专业、师范认证整改等重点任务提前谋划,以一流课程和教材建设支撑一流专业建设。

    会后,漆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办公及实验场所等设施,实地考察大数据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