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我校正在参加2021第十八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本次我校共有六支队伍共计18名研究生参赛。

夏庆利鼓励参赛同学珍惜比赛机会,发扬顽强拼搏和连续作战的作风,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加强团结协作,勇于创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夏庆利与数统学院班子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学院对于竞赛的备赛培训和参赛情况汇报后,对竞赛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交流活动中,他还对数统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诸多有益建议:一是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擦亮学院品牌;二是要以数学建模竞赛为抓手,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三是要依托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狠抓专业与课程建设,大胆探索,做出成绩,做出特色,进一步增强学院整体师资和学科实力,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创辉煌。

研究生处和竞赛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