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赴市博物馆参观“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主题展览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71

配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9月8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赴黄冈市博物馆参观“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廉政教育展览,积极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积极认真的参观了展览的两大模块:“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初心辉映红土地——革命廉政故事”。展览通过图片、实物、文献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刻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贯穿始终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贪之路。走近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李先念等数十位革命先烈的廉政故事便涌现出来,展览中展现出的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和反腐倡廉的艰辛历程,使大家感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案例教训、自我警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