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和安全检查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82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卫生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促进辅导员与学生的交流,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2022310日和3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世辉、院长杨族桥、党总支副书记陈琛和辅导员杜雯、吴卫兵、程文学、王婉一行进行了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的全面排查,同时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给学生带去了关心与问候。

     

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在宿舍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对大家生活学习中的困惑和疑难问题一一作了解答,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同时检查了宿舍的卫生和安全隐患,向大家作了安全教育和宣传,叮嘱大家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热得快、电炉等)、燃气具(便携式气炉等),不得擅自违规私接乱拉电线,不能晚归,未经审批不能在校外住宿。

    

    

通过检查,促进了老师们对学生的了解,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增强了师生的感情,学生纷纷表示做好宿舍卫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建设文明卫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