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丽雯讲授党课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23


20211223日下午,在数统楼406教室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丽雯为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讲授主题党课。

吴丽雯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这一主题,向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详细的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会议议程、参会代表以及会议的重要意义。其次,详细介绍了从改革开放至今的历次六中全会,主要带领大家回顾了每次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及其重要意义,并指出党史学习的必要性。最后,吴丽雯书记还说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最后,吴丽雯书记总结讲话,表示要将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党员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铭记于心,还要将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更好地指导实践生活。

(通讯员:费文清,方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