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院在总路咀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育食用菌培训班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66

通讯员 管晓强 王轲2021119日,黄冈市直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食用菌培训班在湖北福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黄冈市耕肥站站长吴鹏、团风县总路咀镇农业办主任杨鸣、黄冈师院李时珍中院党总支书记胡晓武、黄冈师院黄冈师院生科院博士、教授、副院长、黄冈市食用菌协会会长、金顶生态农业开发公司董事长郑永良等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由黄冈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黄冈师范学院承办,来自总路咀镇90多名正在从事或有意愿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服务,愿意为乡村振兴服务的农业从业者和返乡入乡创业者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团风县总路咀镇农业办主任杨鸣致欢迎辞; 黄冈市耕肥站站长吴鹏代表主办单位讲话;项目承办单位负责人、黄冈师院李时珍中院党总支书记胡晓武就培训工作的意义、教学计划、组织管理等进行了强调。

本期培训班共计七天,理论课与实践课相结合,聘请了我校食用菌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将分析全市食用菌产业发展形势,指出科学发展食用菌产业发展的科学路径,并进行专业知识的讲解,增强学员们的技术储备,树立学员从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