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在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通讯员郭佩)近日,从2018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组委会传来喜讯,由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卓越工程师班蔡思远同学和其他两名学生组成的2015级数模竞赛参赛代表队(编号:MCM74276,指导老师:库在强)荣获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这是我院继续塑造数学建模品牌,坚持采用创新训练模式,不忘初心,砥砺潜行,提升大学生数学建模核心素养能力的一项新尝试。 

      据悉,2018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吸引了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著名高校的近万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参赛队伍遍布中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湖北省共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等12所高校参加该项国际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