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05

    按学校工作统一要求,自521日下午考生资格审查开始,至523日晚上8点面试结束,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我院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在疫情防控状态下安全、公平、科学,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我院严格遵照上级“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要求开展复试工作。经过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政审)、心理测试、笔试、面试四个环节,45位参加我院2020年硕士复试工作的考生完成复试工作。

为做好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研招工作专题会,协调各方工作。要求严格规范流程,严明纪律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维护好考生利益,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随着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结束,录取工作已经启动,录取结果学校近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