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开展2020级数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81

    为加强学风建设和学术交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同学们对数学类专业分流的了解,更好地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发展,2021年5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博学楼B03开展2020级数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会议副院长江芹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老师和2020级数学类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教师李平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师周学君分别从我们需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准备好面对未来等方面对两个专业做详细介绍。

    2020级研究生李美君和张旭作为师兄师姐结合他们的经历为同学们做分享交流。随后,同学们就如何为好老师的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与老师和学长们进行了互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宣讲会让我们更加了解专业的不同,无论选择什么专业,关键是看能力与和兴趣,只有认真学习提高能力并结合自己的兴趣,才能成就出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