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数1703班开班会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5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数统学院应数1703班用钉钉 App召开了 “三班学子心连心,线上班会筑防线”主题“云班会”,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团支书宋少文同学主持。


经验交流一

上学期期末考试平均分第一名学生王媛



经验交流二

上学期期末考试平均分第二名学生刘婕



经验交流三

 

学生代表王妍婧



经验交流四

就 “如何看待此次疫情中的逆行者?与面临此次疫情对我们的启示,我们可以为社会为国家做些什么?”同学们展开了积极讨论。在疫情期间要树立责任意识,要有更高的自我约束能力,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做周围人的榜样,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刘梦媛


  不经风雨,难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雷锋是在投身国家和社会建设、投身为人民服务中锻炼成长起来的。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中,同学们以其无畏艰险、不懈奉献的精神经受住了考验,体现出了担当。


最后班主任在总结中强调,同学们经历了此次疫情,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越性,相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二是要积极参与到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向“最美逆行者”学习,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班主任就疫情期间做好相关工作强调,一是要积极配合做好学校及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报平安。从自我做起,不串门、不聚会;坚决做好相关防控措施,保护好家人;服从学院指挥安排,完成学院交办的工作任务;坚决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及时关注国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充分高校利用好在家时间学习好网络课程,多做有意义的事情。三是今年突发疫情,和往年不同,从选学校、选方向、买资料、英语学习、专业课学习等方面鼓励同学们考研,并且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