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支学生团队获批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专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18浏览次数:97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和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陆续公布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入选团队名单,我院三支学生团队入选。
     其中,“‘微光’公益团队”入选2019年“深度扶贫地区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实践团队;“向阳而生队”实践调研团队成功入选2019年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志愿服务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灵丘实践专项行动团”入选2019年“追寻红色足迹,放飞青春梦想”全国大学生灵丘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为充分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三支入选专项活动的实践团队进行了充分的出发准备,将理论知识与调研目的地实情相结合,制定出了详细的行程安排以及调研方向。团队指导老师介绍:“我们要不断扩大工作覆盖和教育实效,组织引领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使他们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开展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旨在聚焦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点组织开展三大系列专项计划,分别为青年大学习、投身脱贫攻坚、投身乡村振兴三大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