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统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437

202273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王基家,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主持会议。数统学院积极组织校内外导师参会。

 

会上宣读了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2022年新增硕导、优秀硕导文件并为新增行业导师颁发了聘书;优秀硕导彭锦教授、陈志平教授、校外兼职导师代表潍坊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曲振国教授分别发言。陈向军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研究生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华中师范大学涂艳国教授作了《加强实践教学提高教育硕士培养质量》专题辅导报告;湖北大学靖国平教授作了《做好促进基础教育改革的课题研究》专题辅导报告。

 

下午在数统楼312,数统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学科教学(数学)领域校内导师和新聘行业导师讨论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杨族桥主持。会上,副院长廖小勇介绍了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训情况与近几年学位点的发展情况,解读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各位导师就学院研究生培训质量提升、条件改善、师资整合等畅所欲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会议最后,学院书记陈世辉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新聘导师表示祝贺,对全体导师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及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