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黄冈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官方微博账号无法注销情况说明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752

黄冈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官方微博账号

无法注销情况说明

   

    黄冈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官方微博账号于2014年开通,依照对微博公众号进行定期巡检,监控官方微博的安全运行;定期进行信息更新、保证信息真实准确的同时,坚持保密原则,防止机要信息泄露或被滥用;未经主管负责人和微博公众号管理员同意,不随意增加、删除或修改网页的项目;微博公众号管理员对微信公众号上的项目和内容负责,所有网页上的图片和文字应符合有关法律和行政法规的要求,在发布之前必须认真审阅并做好审核登记工作,确保内容和文字的准确性的平台管理办法,对该微博账号进行规范管理。

    经排查,黄冈师范学院招办官方微博账号从2019年至今内容一直未予以更新,现需要将该官方微博账号予以注销,因时间久远人员调动等各种因素,现该微博账号已被保护无法注销,按照巡视整改和学校上级部门要求,该微博账号无法按照正常流程进行注销,现将该微博账号注销情况予以说明。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