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在学校第七届教育硕士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531

经过精心筹备,我校第七届教育硕士微课教学比赛决赛,于613日在北校区求实楼成功举行。我院9位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示了教学风采。

通过我院初赛选拔及培训,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决赛的9位选手,经过现场抽题、教学设计和PPT制作(准备时间90分钟)、现场说课(5分钟)、模拟授课(10分钟)等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2020级研究生陈明沅、2021级研究生蔡子贺获一等奖,2020级研究生张银银和熊一凡、2021级研究生苏坤获二等奖,2021级研究生袁薇、黄佩、王雨萱和姚星羽获三等奖。9位研究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基本功和临场发挥的能力,反映出他们尽心铸剑、用心磨剑、醉心论剑的实践探索过程和经过磨砺所具备的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后,原市教科院院长易淑泉评委、黄冈中学郭旭、李文宏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讲话。我院研究生导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微课教学比赛的观摩及总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