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宣讲团来我院进行党史宣讲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45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1月18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第一至第五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博学楼B03开展主题为《九个必须之坚持党的领导》的党史宣讲专题会。本次党史宣讲专题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宣讲团成员陈琪做分享交流。



    陈琪通过《九个必须之坚持党的领导》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与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回顾建党的伟大历程、伟大意义和伟大精神,讲述党的百年历史的鲜明主题、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意义以及历史结论,最后全面系统的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

    通过陈琪对“七一”重要讲话的交流分享,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了党的精神和内涵,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立场,决心奉献自己,为人民服务,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