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立项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716

近日,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064),我校6项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4项,共获得立项经费189万元。我院刘志兵副教授的《新零售时代政府规制和需求差异下考虑风险态度的绿色供应链竞合策略分析》(项目批准号:72071092)获面上项目立项,直接经费47万元。

据悉,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集中接收期间共接收项目申请269671项,合计资助各类项目32486项,总体资助率为15.88%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深入推进科研内涵建设。数统学院乘势而为,狠抓科研讨论班活动的开展,着力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建设学科团队,认真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工作,项目申报质量和科研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2020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