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55

20221020日晚7:00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区致远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琛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世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刚出席了本次典礼。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刚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世辉同志为优秀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并留影纪念。优秀学员代表李诗影同学上台发言。

陈世辉上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加强自身的理论和思想建设还要把学到的思想运用到实际中去,用理论指导实践。只有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守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才能不被云谲波诡的世界风潮所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