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14

教育教学实践工作是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必修环节,是实现培养目标不可缺少的重要途径。我院2020级研究生的教育实习,安排在黄冈中学、黄冈市明珠学校、黄冈市启黄中学等9个学校进行,为期16周。2022912号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数统楼406教室举行,此次动员会杨族桥院长,陈文略教授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与,由副院长廖小勇主持。


会上,廖小勇老师重点强调全体研究生要遵守实习学校与本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并要求研究生在实践教学中达到实习的基本要求并完成实习具体工作(讲课不少于20课时、班主任班级工作2次、教师教研活动、实习总结与汇报),还提出2020级全体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工作纪律和考勤要求。

院长杨族桥要求2020级研究生在实习期间要确保人身安全,并根据疫情防控属地要求,做好防疫安全。希望各位同学要对实习期间的时间进行统筹安排,不仅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还要合理安排毕业论文写作时间。

此次动员大会,使我院2020级研究生明确了实习的目的,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也引起学生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视。(通讯员:方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