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465

96日晚上700,数统学院2022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在数统楼312举行。学院领导和全体2022级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廖小勇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杨族桥致欢迎辞并作了教育动员讲话;副院长廖小勇对数统学院院情、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情况作了介绍;导师代表周学君作了发言;研究生老生代表陈思伊和新生代表彭阳分别作了分享发言。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世辉最后作总结讲话,对全体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勉励新生在校期间做人做事,奋发有为,坚守使命与担当,争做追梦人。

 

据悉,数统学院对于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高度重视,学院研究制订并公布了《数统学院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方案》。本次活动是学院入学教育第一次活动,后续还将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条件学习、学风和学术道德教育,以及研究生学长带我行、参观访问等系列活动,以帮助研究生树立崇高理想,感受学校校园文化与人文关怀;引导研究生尽快熟悉学习、科研环境,熟知学校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学术风气和学术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