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数学系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集体评卷阅卷工作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75

2022620日,我院组织教师集体开展2022春季期期末考试公共课评卷阅卷工作。主要涉及的课程有《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高等数学C》、《概率统计》、《线性代数》此次阅卷工作分为高等数学组、线性代数组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组等阅卷小组,每科集中在固定点进行,开展分组分工集中工作。 

此外,教师们在阅卷后,集中登分、复查,确保阅卷准确无误。阅卷过程中,教师严格按照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进行,秉承公平、认真、负责的原则,做到给分有据、扣分有理;遇到有争议的问题时,教师们进行商量、讨论、确认;他们细致认真,井然有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个工作细节。

此次阅卷工作,有利于客观评价教师课程水平、学生学习效果、教管人员工作服务质量,对下学期的教学安排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