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53

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是应届毕业生在专业学习基础上的综合素质训练,是锻炼并检验学生专业素养的必备实践教学环节。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毕业答辩工作,从选题确定、开题汇报、中期检查、定稿审核评阅各个环节都提前布置、周密安排、严格要求。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学院共分为9个答辩小组,于2022512日下午220准时在求实楼智慧教室开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2022222名本科毕业生开展论文答辩活动。

   

   

   

   

在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中,教师认真审阅论文和提问,学生积极准备,充分运用自身知识储备来回答老师的问题,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开展秩序井然,完美落幕。然答辩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