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19

3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就职称评审改革工作开展专题教研,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和数统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世辉主持。

宋文生副校长详细介绍了职称评审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学校为此项工作做出的前期准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新的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及教学科研成果认定办法做了详细的说明,重点解读了新的评审方案较之旧方案的改进之处。

随后,调研组的同志真听取了学院教师代表及领导班子对新评审方案的意见及建议,在对新方案进行充分认可的同时,也提出了针对数学专业对应在职称评审条件中的改进意见,宋文生副校长我院教师提出的意见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会后形成书面意见提交学校人事处。

此次座谈会充分显示了学校对职称评审工作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视,也达到了沟通交流、集思广益的效果,为我校职称评审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