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12


 清明假期临近,为督促落实疫情防控、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深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3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志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院党总支书记陈世辉、院长杨族桥、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马志斌一行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并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是否有使用违章电器、超载用电、私拉电线情况,亲切询问了学院学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生活、学习和自我防护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学生对当前学校防控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马志斌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要继续坚持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有机结合,全员、全方位育人,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为全校学生营造健康舒适、清朗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校领导、老师们时刻关心爱护同学们的感谢之情,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表示理解和支持,表示一定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学校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