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征兵宣讲大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巩固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发挥高等院校大学生优质兵源征集主阵地作用,让更多大学生关注国防、了解国防、献身国防,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贯彻落实《兵役法》、《国防教育法》和有关会议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前期大力宣传、各班征兵联系人大力推进的基础上,于20211226日晚在北区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由优秀退伍大学生主讲的征兵宣传大会。

首先给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的2021级研究生刘枫同学和数学教育专业的2020级许丽丽同学颁发了“优秀退伍军人”荣誉证书。

然后,刘枫作了题为《保卫国家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涯,分享了自己在军营中的生活、成长、收获,累并快乐着。许丽丽作了《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报告,首先分享了自己两年军旅生活对自己的锤炼和成长经历,然后介绍了2022年征兵入伍的条件、国防的意义、当兵的十大好处、应征入伍的基本流程、退役士兵的优惠政策等。

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