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卫兵讲党课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14

        1222日晚,在数统楼406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卫兵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讲授主题党课。

     吴卫兵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这一主题,从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全会、十九届中央全会会议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这四个层面进行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历史成就,明确了每届六中全会会议的主要目的,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学习经验。

 他指出,十九届中央全会的每一次会议都是至关重要的,每次会议既是对过去的积极总结,又是对未来的充分准备。其次,吴卫兵书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进行概括, 从参会人员的构成到会议的重要意义,让我们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最后,吴卫兵书记强调,我们每一名党员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一项任务,不仅要做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铭记于心,更要做到将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党的先进思想充实自身,在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党课,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形成了学习党的理论和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