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32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3:00在博学楼B03开展主题为“回顾百年路,指引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专题宣讲会。本次专题宣讲会由政法学院刘宏明教授做交流分享。     

    刘宏明教授在交流分享中从“四个一;两个四;一个九”三个方面给大家解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中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以回顾百年路和指引新征程这两个层面对此次讲话的精神主旨进行了集中阐述。最后做出总结,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迈向强国建设新征程。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会的学习交流,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从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4个时期深情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见证了党带领人民以英勇顽强的持续奋斗书写的最新壮丽篇章,我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立场,决心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