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开展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9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我院于2021年6月3日晚于博学楼B03举行黄冈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此次比赛是为了迎接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促进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全面提高,为将来在教育领域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此次比赛也是黄冈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首届大学生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学院的全体领导、老师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9级、2020级师范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在海选赛、复赛基础上遴选了7位选手参加,分为高年级组、大二年级组及大一年级组。选手们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他们作为师范生的优秀素养,精心准备的PPT和设计的讲课环节,让人眼前一亮。评委王桂华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讲课和评委老师们的评分,最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高年级组:
一等奖:王晶晶,二等奖:宋召静、邓佳佩;
      大二年级组:
一等奖:吴昕,二等奖:龙海娃;
      大一年级组:
一等奖:楚嘉昌,二等奖:罗金龙。

   

   

   

      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能够磨炼自身,为将来在教育领域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成为适时代所需的优秀人才。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对教师基本功的锻炼,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增强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巩固专业知识的掌握,同时也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通过本次大赛积累经验,提高综合素质,更好的适应以后的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