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科研成果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50

    近日,根据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获奖成果公示,我院陈惠汝副教授团队的成果《基于竞合博弈的企业生产外包策略﹑运营模式和风险管理》获得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基于竞合博弈的企业生产外包策略﹑运营模式和风险管理》属于陈惠汝副教授团队的系列论文成果,系列论文(一篇SSCI一区论文和两篇SSCI二区论文)主要研究在不确定运营风险环境下,外包企业和生产自有品牌的合同制造商何时愿意外包合作、制定何种运营模式,以及如何进行风险管理,论文成果在提升企业供应链的运营效率上,对各级政府、行业和企业的决策既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也具有较大的实际应用价值。 

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湖北社科届表彰优秀学术成果的最高奖项。2020年,全省共有260项成果获奖。近年来,我院学科团队进一步充实,研究特色进一步凸显,科学研究工作呈现出勃勃生机。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