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2019年教育实习校内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3

我校2020(本科2016级、专科2017)毕业生的教育实习工作已启动。
按教务处新要求,现只有校内试讲环节。自521日启动,6月底前需完成校内指导的全部试讲与成绩评定及相关材料等工作任务。
1
、具体任务完成时间节点为:小组互听课2次:523-——67
                          
校内老师试讲指导环节:68日~630日。
2
、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高质量完成校内试讲任务是我院工作亮点之一。为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加强管理,杜绝出现个别老师工作不落实、不负责任的做法,办公室将安排学生不定期抽查每个小组工作情况并作记录,了解指导教师的工作进度,通报相关情况,没有完成任务或打折扣的,不计工作量并报院长作大会通报批评。
3
、近期学院会安排发放学生的实习手册到班级同学手上。请各位指导老师及早启动相关工作,建议在523日左右按分组学生名单,组织小组学生见面并布置相关工作的准备任务,如撰写教案、小组互听课、说课稿,制作多媒体课件等,让学生明确校内试讲环节的要求。
4
、指导教师要带领学生在6月底前完成(包括全部打分及评语),重点是让学生讲两次课(建议为一次多媒体教学,另一次课黑板教学,指导教师写评语),说一次课,并完成全部校内试讲总评成绩及相关评语撰写。

数统学院2019年校内实习指导工作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