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武汉看望20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卓越工程师班暑期实习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88

718日,我院陈文略教授一行专程赴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我校首批“信息与计算科学”卓越工程师班暑期专业实习生,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与建设。

在厚溥企业集团武汉HPE移动人才项目部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杨威,院校合作部老师及我校实习带队老师李平陪同下,陈文略一行深入实习生实训场地,察看了他们的项目训练等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实习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学院教学与实习工作的建议。学生代表陈雄、尹华和吴锋等踊跃发言,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他们表示,在这里接触到了行业领域的许多最新理念与技术,学会了很多在学校里学不到或体会不深的东西,实习收获丰硕。陈文略叮嘱学生在酷暑时期要保重身体,加强安全工作;勉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虚心求教,全心实训,追求卓越,保质保量地完成阶段性实习任务,为成为一名卓越的信息与计算科学工程师打下坚实基础。

陈文略一行还与武汉厚溥公司领导就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卓越工程师的“双师”师资建设、企业课程植入我校项目建设、横向联合项目开发等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