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42

       613日,数理学院与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经过深入和广泛的讨论研究,双方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卓越人才培养和专业实习等问题达成协议。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为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共享部分信息技术、软件开发与测试、网络营销等领域的工程项目资源;数理学院将组织师资力量与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道对如何进行高质量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进行研究,并选择合适的时机进行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与互动。

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关山大道特1号的光谷软件园,我校数理学院与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信息专业教师和部分信息专业学生参观了其实习实训基地、员工食堂和实习生宿舍,公司负责人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新趋势》的报告,并向师生赠送了自编的专业教材。

据悉,数理学院为响应学校两转两改战略,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寻求合作。此次与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是该院探索信息与计算科学卓越工程师的培养、专业深度发展的初步尝试,相信在学院师生及合作企业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