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湖北省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85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绩今日揭晓,我校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3项。

    在“Java软件开发大赛B组”中,20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吴峰获得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在5月底参加在北京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北大、清华等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4万余名选手在全国一百余个赛点比赛。今年蓝桥杯首次引入国际赛,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奖的选手将有机会去美国与全世界顶级程序设计高手同场竞技。此次比赛是全国信息行业规格最高、参与高校和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高校学生顶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