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7

    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同时举行,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

    经过激烈比拼,201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卓越工程师班学生何为获优秀奖。

    据悉,“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一直不断努力创新、以赛促学,为校企合作搭建桥梁,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专业指导和大学生就业服务的新平台。计算机学院为适应学校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实践技能水平,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3800余名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