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研究生在2012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2-12-28浏览次数:80

        近日,从2012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学科教学(数学领域)首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梁蛟、祝翠和李金平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饶从军、李平、张青等悉心指导下喜获国家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组织研究生参加该项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了我校研究生参加全国研究生竞赛战绩的重大突破。
      2012年“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今年九月顺利举行,包括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246家研究生培养单位在内的2507队研究生报名参赛,其中博士生380多名。经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并特邀有关专家、教授80多人经过网上和集中评审两个阶段近一个月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全国一、二、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的参赛队。此次湖北省共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等10多所高校参加该项赛事,其中我校是10多所参赛高校中唯一的一所地方性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