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申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8

我校数学应用与信息处理综合训练中心获得

201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

 

        日前,接鄂教高〔2010〕12号文件通知,我校数学应用与信息处理综合训练中心获得201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是根据湖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规划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有关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2010]1号)要求,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确定的。
  开展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是加强高等教育质量内涵建设、推进高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我校目前共有化学、生物学、电工电子、媒体传播、艺术与设计以及数学应用与信息处理综合训练中心等6个省级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