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焕彬看望参加数学建模校内通讯赛队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1

副校长刘焕彬看望参加数学建模校内通讯赛队员


        近日,副院长刘焕彬在教务处副处长兰智高陪同下,到数学应用与信息处理综合训练中心看望参加数学建模校内通讯赛队员,对在高温天气仍坚持在一线工作和学习的教练员和队员表示亲切慰问。


        刘焕彬先后听取了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略、院长张青对数学应用与信息处理综合训练省级示范中心的建设工作汇报和库在强、廖小勇两位教练就数学建模校内通讯赛评阅工作和队员暑期集训情况的汇报。


         刘焕彬对数学应用与信息处理综合训练省级示范中心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中心今后要继续做好学生训练的开放性工作,同时应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不能松懈,要加强对学生课外科技活动进行指导,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加强中心核心课程的实验教学研究,加强网站建设和教材建设,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请进来,走出去”的特色建设思路,进一步完善中心各项建设。

201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