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开新局|我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结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12

    2021年5月25日晚7:20,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博学楼B01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结业典礼。此次典礼由梁爽同学、姚湘同学主持。

典礼伊始,现场全体起立,奏团歌,迎团旗。团员代表黄欣雨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重拾入团初心。随后,新老团员陈兢雄同学、周胜男同学相继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共青团员,自己会明白入团不只是形式,团徽也不只是标志,而是在学习和工作中对自己不断进取的鞭策。

针对此次第115116期团校工作的开展,我院组织部干事李嘉昱作出汇报。四位参加团校培训的同学代表发言,分别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收获。

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作为团员,我们要时刻准备接受党的任务,不断在工作中打好基础,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我们作为党的后备军,应当时刻准备着为党注入新鲜的血液,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