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我院举行“学党史,唱红歌”主题红歌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39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力推进全国一流专业建设及师范认证工作,进一步落实教育,教学理念,完善学院,树立思想与理念,2021514日晚700,我院于厚德楼千人报告厅举行学党史,唱红歌主题红歌赛。

        比赛紧扣“党史学习”有序进行,同学们歌唱中华民族的坚韧不屈,歌唱祖国的美丽富强,歌唱党的正确领导。在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歌声中,体悟中华民族的坚贞与不屈,感受来自历史赋予的重任与使命。其中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同一首歌》,在这第二课堂中教导我们热爱祖国,也让同学们看到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同学们的演唱也精彩纷呈,各有千秋。

        此次红歌赛展现出了作为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与对党的忠诚,也进一步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同学们老师们通过歌唱学到党史知识,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激起了浓浓的爱国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