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以奋斗之豪情,奏青春之乐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90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的身份,明白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如何健康成长。我院组织部于12月9日晚8:20组织召开学习有关《习近平与大学生们》主题团会,20届全体学生参与学习和交流。
      数学类一班和二班在博学楼318进行相关知识的学习与交流。主持人们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和展开,学习了习总书记不同时期对大学生一以贯之的关心和关怀以及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发展脉络。同学们也积极发言,说到自己的收获和感悟,独到的见解也让人由衷赞同。
 
      数学类三班、四班积极响应号召并于博学楼316展开深入学习,团会期间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们的有关报道,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指导和未来指向,学习许多习近平语录,同学们也积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数学类五、六班、大数据一班于博学楼320展开主题团会的学习,主持人分别请同学们进行朗读和分享感悟,通过提问的方式促进大家对主题的理解,并引导同学们将主题与自身发展和大学生活联系起来,并邀请同学上台演讲学习心得体会。期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使整个团会过程更加生动有趣。
      本次团会在同学们的认真学习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也收获了许多,在此次团会的学习过程中,相信同学们已经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大学生的重视,明白了要以怎样的准则约束自己并不断前行。希望同学们都能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品质、有修养、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大学生,像黄师的校训一样:厚德、博学、力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