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暨学生干部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60

    11月25日中午,我院在A03举行了2020—2021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暨学生干部第四次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胡晓武,党总支副书记程友元,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杨族桥,副院长廖小勇,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雯老师,辅导员程晶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


      大会开始,由杜雯老师总结了前段时间的活动安排,表扬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前期准备充足和社会实践部举办的书法比赛,这些活动很好的展现出了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风貌,同时也指出问题,宿舍文化活动中党员宿舍没有起到带头作用,团校工作准备不充分,体测中大面积请假的问题。总结完前期工作后,杜雯老师安排了接下来的115周年校庆和元旦晚会工作,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做好准备。紧接着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做了工作总结汇报。


      随后,程友元书记提出了工作优化问题,指出了办公室存在工作准备不充足的问题、各部门工作的汇总问题以及社团部存在某些社团组织活动不积极的问题。希望可以引起各部门的重视。然后再次强调了28号周五下午优秀校友演讲,号召大家积极参加,配合做好工作。最后提出关于例会有好的意见可以提出建议,希望数统学院发展可以越来越好。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胡晓武进行总结,首先说明了学生会的作用,学生会是一个过渡,慢慢向社会对接,我们应该珍惜这个平台,锻炼自己,把握服务的机会。他强调我们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文件并实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他表示我们学生会是一个团体应该团结并分工合作,学会总结反思,这样才能进步。此外,继续强调应该加大文化建设,积极展现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形象。


      本次例会圆满结束,通过周例会制度,各位老师对大一新成员进行思想引导和工作指导,对各部门提出要求,对工作不足之处提出方法改进,以及例会上各部门之间沟通交流。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运转已经渐入佳境,相信我院学生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