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我体魄,军训正当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180

军训进行时

      当标着横幅的旗子在空中飘起的时候,当教官的哨声在耳边响起的时候,紧张而严肃的军训开始了。这是军训的第五天了!同学们满怀信心的训练,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面对面的纠正动作。训练场上不但有整齐的步伐,也有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那嘹亮的军营歌曲。

       操场上,一排排整齐的“立”在上面的是一片蓝色,太阳此时很准时地从地平线上升起,从山的顶部蹦出,发出耀眼的光芒,一缕缕阳光洒在这一排排迷彩上,形成了一道奇异的风景线,为这个世界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一声声哨响,一阵阵踏步声,一句句口令声,奏出了属于“军人”的气质,奏出了“军人”的灵魂,更奏出了迷彩的本色,一顶顶帽子,一条条腰带,一套套军装,穿出了军人的生活,穿出了军人的习惯,更穿出了迷彩的本色。

 

 

军训是新生入学的必学课,军训,是一种考验、磨练、成熟性的活动。儿时的军训,纯粹是游戏;少时的军训,仅不过是一种锻炼;大学的军训截然不同,性质也得以升华。大学的军训,会让你们明白太多太多的人生哲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想只有军训才能真正感觉到他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