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陈惠汝副教授荣获“第十一届黄冈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696

     近日,黄冈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陈惠汝副教授获“第十一届黄冈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此项评选是由黄冈市委组织部、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开展的。陈惠汝由黄冈市计算机协会推荐,经过我院审核并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参评的。评选工作自3月下旬启动,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黄冈市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开、公正和透明的原则开展,以差额评选的方式进行投票评选的。

    陈惠汝是我校明珠学者,长期专注信息经济学、营销科学、供应链管理与风险管理领域的研究。近三年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湖北省科技支撑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等科研项目5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在《IEEE Transaction on Fuzzy Systems》《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等本领域高水平期刊上发表SCI/SSCI论文12篇,获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中国不确定系统年会等学会优秀论文奖和黄冈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