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宅家闲不住,我的青春我做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24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状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的生活节奏,也阻断了无数学子的归校之路。现在春暖花开疫情好转,各地都逐步解封,我们可以适当出却仍然不能返校。但是校园并不是青春的全部,宅家也要宅出自己的青春。

项目1、电影赏析

拉远了距离,却停不了青春澎湃的爱国心。认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截图你感触最深的几个画面,可以是令你震撼的瞬间,亦或是打动你的人物的肖像、动作、语言特写镜头,并分享你对此的赏析或感悟。要求至少分享两个画面,800字以上,以word形式上传。

项目2、我的房间,我来秀

现在大家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去到学校,那么家里就是我们学习的主战场啦!干净整洁的房间有利于我们保持愉悦的身心,也能激发我们对于生活和学习的热情。同学们可以用各自的妙招绝技来保持自己房间的收纳整齐,干净整洁,以图文结合的方式来向大家秀出自己的温馨居室。要求有房间整体图片和细节图片,进行分布且详细的解说,以PPT形式上传。

    项目3、一键呼叫美食

就算现在是疫情期间,也不能阻挡我们对美食的向往,因为青春需要“营养 ”。同学们可以制作一道自己的拿手菜,一键分享你的详细制作步骤,并配上精美图片和讲解。要求以PPT形式上传。

 

注意:

1、参赛者在以上三者中选择其一参与活动;

2、参赛者将作品在收取时间截止前交给体育部负责的干事。

   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扫下方二维码了解了解吧,积极参与活动哦!



进行阶段:

  1. 报名活动

    时间:2020年5月9日-------2020年5月10日

    安排:报名成功的同学加入QQ群聊1001311158

  2. 进行活动

    时间: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13日

  3. 收取作品

    时间:2020年5月14日-------2020年5月15日12:00前

    安排:参与者将作品提交给群中指定干事

  4. 评选作品

  5. 时间:2020年5月15日12:00-------2020年5月16日

 

活动相关奖项:

一等奖1名   到梦空间5积分+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   到梦空间4积分+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   到梦空间3积分+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   到梦空间2积分

参与者   到梦空间1积分

注:活动总人数200人,参与活动者作品需本人原创,有侵权、抄袭行为自行承担。